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19

2018913日下午两点半,“校领导学生接待日”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携学校办公室、图书馆、亿优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认真听取了学生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生日常生活、评教活动推广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在现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环艺班的黎宇帆提到,自己进入大学三年来,从未见过学校图书馆旁边的图书交流中心对外开放过,在如今图书馆资源短缺的年代是一种空间浪费,建议将其进行规划,或出租给营利性机构改造成书吧、咖啡厅等,或者做成会议室、学校艺术展厅等非盈利场所。温兴生书记对黎同学积极关心学校建设表示赞赏并回答道,这个暂时闲置的学术交流中心校内很多领导也很关心,目前已经有几个公司在商议如何规划。梅馆长也表示如今学生个人对空间的需求越来越高,我校也一直在强化升级空间利用度,比如图书馆的视听空间,同时也一定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好好规划学术交流中心的建设问题。

此外,亿优物业负责人表示,学生公寓内非功能房楼层的吹风设施问题会尽快解决,公寓内的推销以及打广告行为也会进行管理引导,至于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混寝所带来的寝室问题,亿优物业也会与各院系协商并尽快处理,给同学营造一个美好的公寓氛围。

“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学生们积极反映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学校广开言路,构建起开放民主的校园风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