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06

学生工作例会


929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学工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宋健主持。

宋部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大学班主任《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传达了温兴生书记、张以林常委对武汉大学班主任加强家校教育做法的肯定,并要求各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通过学习借鉴武大《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针对学生个性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学生工作更加细致、更有情有理、更有温度。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宋部长强调一要切实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二要切实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三要切实对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四要切实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会上,还对学生综合测评,辅导员、班主任考核与评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新生心理普测、重点学生关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