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61


92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亿优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公寓,关心慰问学生日常生活,并对公寓功能间升级改造成果进行了巡视。

温兴生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检查了学生生活服务运行情况,与学生现场交流生活服务体验。温书记对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生活服务功能间环境更加美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他指出:不断改进学生生活服务,为同学们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满足学生多元化服务需求,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奋斗目标,同时也要对学生生活行为进行正确引导。

在梅苑1-2号学生公寓,温书记仔细查看学生公寓大厅环境整治情况,向公寓管理员和学生助理询问连栋学生住宿管理与服务情况。深入学生寝室,与梅1-313寝室和栎1-323寝室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温书记还到学生公寓学生党员服务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了解制度建设、日常运行等情况。在栎1学生公寓,温书记与本楼栋住寝的新入职辅导员易旭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温书记鼓励他多多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打成一片,搭建联络学生的信息平台,成为能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心人,与本楼栋党员服务站党员同学们一道,为学生们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