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22

9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教务处、保卫处、亿优公司负责人,学工、团委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文模和商守卫分别就毕业生工作、思想理论教育、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了暑期防疫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现阶段及迎新期间防疫要求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就近期校园安全管理和防盗防诈骗进行了强调。亿优公司就学生近期维修投诉、学生床位清理及新建寝室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何慧刚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作为学工系统的每一位同志都责无旁贷。学生进大学不仅仅学的是知识和文化,除了课堂教学这个主战场,更重要的是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的塑造。在开学之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思政教育、防疫教育、防诈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加大力度做好疫情常态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各部门充分发挥协同功能,齐心协力做好2021级学生的迎新工作。以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更加坚强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昂扬的激情和斗志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