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22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40

依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1〕8号)《湖北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工作提示对我校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要求

1.严格审核把关。学院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规范推荐流程,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要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2.有序推进部署。要精心组织动员,调动相关部门和个人积极性,确保申报工作合理有序、稳步推进。

3.提高推荐质量。要严格执行各个项目申报说明中的标准、条件和要求,从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角度,择优确定推荐名单,各学院各项目申报数量均不超过1项。如无合适项目,可不推荐。

三、申报程序

1.各学院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实际选择。

2.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申报书(A 表)》及《申报书(B 表)》纸质版、支撑材料各1份。

(2)电子材料:《申报书(A 表)》(pdf 版本)《申报书(B 表)》(pdf 版本)、申报汇总表(doc 版本)(见附件5、支撑材料(pdf 版本)。其中,递交的《申报书(B 表)》及支撑材料不得透露任何高校、团队和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3)截止时间:请于2021年9月9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纸质档材料送至行政楼A110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电子邮箱(xgc@hbu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6

附件1关于培育建设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2关于启动实施第五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3关于实施2022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DOC

附件4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DOC

附件5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