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温兴生与学生促膝谈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1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率党办主任、学工处处长到学生事务中心出席第十期“校领导学生接待日”的活动。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温兴生与学工处处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要求学生事务中心一定要切实为学生服务,做到“以生为本”。

  本次活动中,学生积极提问,校领导热情解答。同学们不仅提出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于个人发展、学校未来建设也提出了个人的疑惑与看法。

  有同学关心学校教学楼后面有大量闲置土地,学校是否有加以利用的计划,温兴生回答,学校每一寸土地都是有用的,现有的建筑用地基本能够满足要求,对于剩余的用地主要用于绿化,改善我校空气质量指数,美化校园。从发展的眼光来看,闲置用地将会陆续利用起来,用于建设创新、研发设施及其他项目。对于有同学提出学校以经管类专业为主,工科、理科资源较少,学校是否会增加工科专业时,相关部门领导表示我校主要以经管类专业为主,不会增加工科专业。但是会增加理科课程作为选修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学习。

  面对学生提出的栎四、桔八之间的道路破损,西区运动休闲场上铁柱生锈,一些寝室仍然是混寝,图书馆关于烹饪的书籍太少等问题,温兴生表示,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予以改进并给予答复。

  针对有些教师教课方式不妥,某些部门的服务态度较差的问题,相关领导表示要进一步核查,尽快回复学生。

  活动中,温兴生不仅耐心、认真的为学生解疑答惑,还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状况与家庭状况,并以自身经历向同学讲述其所学专业的未来前景,勉励同学们学习好专业知识,并注重个人能力、个人素养的提高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