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出席“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70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长董仕节携发展规划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认真听取了学生就学校发展规划,学校基础建设,学生生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有同学提出通识选修课的上课质量普遍比必修课低,学生上课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董仕节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是要督促老师们认真备课,提高课程吸引力。二是要求同学们自身提高学习意识,上课积极配合老师。三是要求教务处加强对选修课课堂的管理。

一位同学关心学校审核评估的结果,询问针对学校发展中的不足,校方将会有哪些改进的问题。部门负责人告诉这位同学,学校现正在针对“九大问题”做出改善,围绕核心问题进行推进,认真贯彻国家的本科标准。比如学分标准,现已按照国家标准,将学分降为165个。课程内容也正在整改,追求课程质量上的改进,这有一个过程,我们一直在努力。

此外,生活方面关于寝室墙面脱落等问题,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也给予了回复,学校的寝室维修一般是按计划在暑期进行,在不威胁安全的情况下学生可以先自行处理。其他生活方面的问题会尽快联系亿优物业负责人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