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青马工程”藏龙班(第二期)面试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232

    根据《关于选拔湖北经济学院“青马工程”藏龙班(第二期)学员的通知》,《湖北经济学院“青马工程”藏龙班人才培养方案》等要求,经过个人申请、各学院推荐、笔试考核,最终有95名同学通过了笔试,并在913日进行了心理素质测评,全部通过测试,下面通知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1916日下午2点开始,参加面试人数为95人,本次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面试,10~11人一个小组,分为九组,每组40分钟。13组在一号考场进行面试,46组在二号考场进行面试,79组在三号考场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根据安排规划好时间,及时候场参加面试(候场室为教五210),迟到者将取消资格,面试结果将在918日之前公布,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具体分组安排如下: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评价中心技术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测评技术,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无领导小组它是通过一定数目的考生组成一组,进行一定时间的与工作有关问题的讨论,讨论过程中不指定谁是领导,也不指定受测者应坐的位置,让受测者自行安排组织,评价者来观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是否达到班级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班级团体气氛,由此来综合评价考生之间的差别。

 

党委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