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关于艺术创客营招募会员的通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04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更高水平创业,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拟成立艺术创客营。

一、组织结构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省级优秀俱乐部,下设艺术创客营,由俱乐部负责运营、管理。艺术创客营面向全校招募会员,设营长一名,项目组长若干名,会员若干。聘请指导老师一名

二、主要职责

(一) 通过真实的项目实践,提升会员的设计水平

(二)不定期举办创意比赛、创业沙龙等创新创业活动

(三)面向社会承接企业设计项目联络合作企业发布项目信息,指导会员设计作品、开展项目评选、发放奖金。

三、入会条件

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在校生)在读本科生,不限专业,有一定的策划、艺术设计基础,对艺术设计有热情,自愿遵守艺术创客营的规定,能够积极主动参加创客营的活动。

四、报名与面试

第一步: 登录亿慧科技孵化器官网(http://yhkj.hbue.edu.cn/)下载填写《艺术创客营报名登记表》。

第二步:打印《艺术创客营报名登记表》,将登记表、一寸彩照和学生证复印件以及两份代表作品(必须为原创、附作品设计说明、彩打、A4)于11月21日以前交至行政楼B109办公室。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81977073。

第三步: 俱乐部对申请加入创客营的会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正式录取名单将在亿慧科技孵化器官网发布。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7日

附件:

艺术创客营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