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1级新生多样化素拓晚点名(讲评)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陈瑶、占放、王尔康,摄影:21级各班同学)为了促进旅游学院21级新生快速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校园生活,926日晚18:00-19:002021级新生班级全体同学走出教室,走向生机蓬勃的东大门草坪广场,以素拓的方式开展周日晚点名(讲评)。本次活动由旅院心协策划组织,旅游学院21级全体班主任、旅游学院心协指导老师陈瑶、2021级新生六个班全体同学参与素拓活动。

  

各班在心理委员、班级班助以及心协同学的组织安排下,按照活动方案有序地进行了三项妙趣横生的游戏——“气球拍拍乐”、“模仿定格”、“急速翻牌”。

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去,通过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与沟通协作,同学与同学、老师与同学之间的陌生感渐渐消除,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得到增进,班级凝聚力明显提高。

素拓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乐在其中,班级同学间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许多,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在各班级同学离场后,心协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互相交流心得,沟通各班在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为后期开展活动总结经验。烹饪2141班的心理委员赵英龙说:“此次活动不仅让班级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放飞心情,而且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锻炼,对于心委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