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250

(通讯员 汤俊卓 摄影员 汤俊卓 张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我校于十月一日早晨在东大门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由我校国旗护卫队护着五星红旗入场,并进行升旗仪式,全体成员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然后,由我院省青马代表——王今同学进行国旗下的发言,她以祖国取得的瞩目成就、自身暑期实践锻炼的经历和经院近期建设成果为例,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树立必胜信心,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最后,随着同学们的有序离场,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在这红旗招展的日子里,我们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院团员青年代表加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坚定了为祖国美好未来而努力的信念,愿大家以自己的青春不断努力,昂首阔步,勇往直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