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用人单位就业质量的调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70

为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进一步改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湖北经济学院委托第三方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用人单位就业质量调查。

一、调查时间:2018年11月9日 - 2018年11月20日

二、调研对象:2018届本科毕业生用人单位

三、调查方式:对本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用人单位通过单位邮箱进行调查。调查问卷链接发至用人单位的邮箱,用人单位点击链接作答。

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用人单位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请用人单位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答问卷,谢谢支持。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