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77

 

119日,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校长董仕节会见韩习祥一行,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以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生资助工作。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该项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程序规范、问题找准、措施精准、制度保障、加强领导等多方面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学生工作处汇报了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遇到的主要困难及相关建议。

  韩习祥充分肯定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成效,对我校创建的特色经验和做法表示赞扬,并就我校下一步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学校要以坚持促进本科教育、以本为本的站位去看待学生资助工作,把资助工作与学生工作相融合,将资助育人与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相结合。学校要以目前取得的成绩为基础进一步探索和总结,凝练资助工作品牌,形成资助工作模式,做到以文化人,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