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辅导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81

  

      

 10月15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辅导员学习《大学凭什么让莘莘学子以母校为荣》和温书记的回复精神专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出席,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工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车纯贤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目前所带学生现状、学院开展的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表达了对于如何提升学生对母校的认同度、如何增强学生的爱校情、如何促进学生与母校的情感连接的意见和建议。

宋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学工战线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大学凭什么让莘莘学子以母校为荣》和温书记的回复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为己任。坚定不移的实行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保证学生大学生活始终有一位陪伴者,每一位辅导员都要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朋友、知心导师。用自己的信念去影响和教育学生,把公共情怀、对母校和对国家的责任种在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