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模拟求职大赛校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450

     10月24日,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校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教育部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夏希东先生、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刘喆女士和湖北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黄春燕女士担任大赛评委。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文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武汉亿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经理唐龙,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施琳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来自工商、会计、低碳、金融、旅游、财管和信统等学院80余名选手经过简历初评、求职训练营复赛,最后15名选手晋级决赛。 

  涂宇琼致辞,欢迎嘉宾,感谢大咖来校指导学生求职技巧,鼓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台竞技,勇往直前,超越自己,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选手们依次上台,分别从自身优势、专业学习以及求职意向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蓝图,展现出经院学子风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伊然 陈姗 王霈萱

  二等奖:吴燃 黄俊波 邓昊逸

  三等奖:李志慧 韩忠洋 饶佳妮 杨欣然 韩菁

  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充满服务基层的情怀、激情澎湃的演讲、出众的应变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模拟求职比赛对同学们提前接触职场,提升学生求职应聘能力,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更高质量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武汉亿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承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协办。

个人展示

  

问答环节

评委点评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