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89

(通讯员尤兴文 周翩摄影员尤兴文)2018年11月25日上午,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思想,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出席的嘉宾有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嵇天赐第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蒋家高第三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林凤、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左华琼、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冉冉,活动由何海梅、罗景炜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体赛,第二环节为个人赛。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分为A、B、C、D、E共5组,以小组为单位,小组成员共同上场答题,第一环节结束后分数较高的两组进入个人赛;第二环节中,两小组成员分别答题,答题所得分数累计为个人得分。两环节之间,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带领现场选手和观众看视频听红歌回答问题。团体赛时,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B、E两组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个人赛。个人赛时,选手依次上场回答问题,最终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鲍思薇,二等奖肖科、戴莹三等奖沈雅文、邹小双、康雄,优秀奖罗蝶、向领、李维娣。

随后,由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上台发言,选手们讲述了对本次活动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想。最后,王冉冉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表感谢,另外她从认真学习和勇于开拓两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激励同学们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