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学生党员考核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保持学生党员在广大同学中的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至11月5日,我院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学生党员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党委副书记梁涤尘、学生党总支书记廖诗凡、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季度考核工作,考核不能流于形式,不能走过场,要切实查找问题,到教育,自我提高,从而带动全院同学向党员学习,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自觉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深度理解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在肯定考核期内预备党员相关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预备党员深刻剖析自身思想、寻找薄弱点,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站位;三是要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永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之姿和浩然正气。

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季度考核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涤尘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切实落实周书记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理论修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