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心超市发放经济困难学生冬被暨举办"心愿杯"趣味接力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301

各学院:

爱心无止境,寒冬见真情。为了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困难学生温馨、顺利过冬,学校爱心超市特向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冬被,同时举办"心愿杯"趣味接力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21613

二、活动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校园爱心超市

四、活动对象:2018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

五、活动流程

1.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到学生事务中心领取活动资料(邀请函、信息卡、入场劵)并及时发放到位。

2.特困学生将信息卡填写完整,并于121321点半之前交到校园爱心超市(桔八桔九连廊)。校园爱心超将依据信息卡确定参加活动人数及信息。

3.12月14日-12月15日,校园“爱心超市”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已交信息卡的特困生准时参加趣味接力赛。

4.12月16日13点,现场组织各类趣味接力赛项目,参与活动者皆可获得纪念小礼品一份并为特困学生发放棉被一床。

六、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务必将活动资料(邀请函、信息卡、入场)发放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2018级特困学生)。活动当天,欢迎各位负责学生资助的老师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2.各学院应大力宣传此项活动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将此项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资助手段温暖特困生,以励志教育培养特困生,从而实现资助和育人的双重功效。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