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止境,寒冬见真情 —我校经济困难学生冬被发放暨爱心超市"心愿杯"趣味接力赛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49

(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讯)1216日下午,校园爱心超市在体育馆二楼为我校两百余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发放冬被,同时邀请他们参与了"心愿杯"趣味接力赛活动。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张红艳应邀出席,学工处李丹丹、王小君老师以及爱心超市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张红艳副处长的开场讲话中展开。她说,为了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困难学生温馨、顺利过冬,学工处特别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此次接力赛分为穿针引线上蹦下跳疼在脚尖命中百分百默契大考验五个部分。游戏开始前,爱心超市的领队人员会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游戏规则,然后以8名同学为一组分组开展。同学们各怀绝技,有面带微笑走完疼在脚尖的,有投沙包百分百命中的,还有几乎“不漏水”的轻松通过默契大考验的,体育馆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现场学工处的老师们也按耐不住,与爱心超市的老队员们一起组成8人小队,体验了一把游戏的乐趣。

 活动在同学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一位参与活动的特困学生说,这次爱心活动不仅传达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爱,而且也为他们并不富裕的家庭减轻了负担。在爱的路上,她将心怀感恩,用自己的行动来铭记和回报这份爱。爱心超市的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爱心,让更多的同学们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