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68

226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就近期学生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信息管理平台、心理咨询、学生资助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学生工作者应提升境界,将学生工作当成美好事业去追求,应将爱学生作为一切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应将解决学生的问题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

党委常委张以林对学生工作系统在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2019年学生工作应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围绕学校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来进一步谋划,着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学生思想引领与建国70周年活动、学工系统品牌建设、信息化建设、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工作。同时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二是要求真务实落细落小,探循学生教育规律,要沉下去看清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提升本领,强化理论武装,将学工系统学习“学习强国”作为考核的重要指标,并要善于总结和借鉴,研究规律,守正创新,做出品牌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