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加油站”系列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682


活动开幕式


“研路加油站”系列对话活动

  

“研路加油站”活动现场 

在图书馆摆放“研路加油站”小卡片 

IMG_256

“爱的抱抱”活动现场


为缓解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自2021112日起,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图书馆举办“研路加油站”系列对话活动,该系列活动共举办8期,历时两个月。每周二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担任活动主持人,和已经在备战考研的大四学生、犹豫是否要考研的大三学生,还有对活动感兴趣的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一起探寻看待问题的新视角。

除了开展“研路加油站”系列对话活动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计制作了“研路加油站”小卡片摆放至图书馆的四楼和五楼,期望能给复习备考的同学们带去些许鼓励。为了帮助同学们放松备考心情,1213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了“爱的抱抱”活动,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学生骨干穿着可爱的卡通服装,在图书馆外面等候离馆的同学们,给他们加油打气,给他们“爱的抱抱”。

参与过“研路加油站”系列对话活动的同学们反馈,参与活动让他们缓解了一些压力,也有同学反馈摆放在图书馆桌子上的“研路加油站”小卡片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爱的抱抱”活动现场更是欢声笑语不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继续开展学生们喜欢的、受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