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党员服务站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26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职能学校于2016年在东区栎1至栎5、桔1至桔7,12个学生寝室楼栋设立了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党员服务站本着“为师生服务,树党员形象”的宗旨,是面向青年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开展党章学习和交流的园地,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地。学生党员服务站围绕“五送”功能定位开展工作,送党建、送阅读、送学业指导、送生活服务、送安全教育。

学生党员服务站可以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理论学习的场所,为学生和学生组织提供活动交流的场所;可以提供相关专业学习咨询,邀请高年级的学生党员对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专业方面的解惑答疑,在学习方法、就业经验等方面给予指导;组织开展读书沙龙活动,开展图书借阅、捐赠图书、图书漂流、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持续开展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提供便民服务活动,提供失物招领、物品暂放、便民服务箱等服务。

现发布本学期栎1至栎5、桔1至桔7,12个学生寝室楼栋的学生党员服务站值班安排(见附件),欢迎同学们到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咨询交流和相关活动。






附件:学生党员服务站值班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