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袂举办的“薪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正式开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438

(通讯员王杨)为了丰富新生第二课堂活动,活跃学生思维,2016年10月28日晚七点整,由法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袂举办的“薪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辩论赛围绕“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主题展开辩论。正方是法学院的“微判队”,反方是旅游与酒店管理院的“全场都爱我们队”。首先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然后双方二辩彼此反驳,双方二辩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到了比赛的第四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双方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们都巧用各种例子,一次一次化险为夷,个个击破对手的观点。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四辩流利且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画上完美句号。   

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获奖队伍和选手,各位选手和老师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