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驰骋赛场---物流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第13届体育运动会并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360

(通讯员:王天旭 摄影:王云)2016114日下午一点,伴随着所有的准备工作就绪,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中,一个个方阵穿着统一靓丽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举着特色鲜明的宣传牌,从主席台依次走过,点燃看台上的观众的热情,引起的阵阵欢呼。还有一个个可爱搞怪的吉祥物点缀在方阵之间为队伍增添活力,为观众们带来欢乐。我院学子余亚兰作为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由我院表演的太极拳在开幕式中大放光彩,整齐的排列,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大家一阵有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一个个精彩的开幕式节目,让整个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100米预赛也在开幕式的结束后开始激烈的进行。

在运动会中,观众的呐喊加油,啦啦队的精彩舞动,运动员的全力以赴,整个运动场的画面极其壮观。我院全体同学在学生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更是表现出极大的团结和努力。运动员积极展现自己,奋力拼搏,用汗水书写对运动的热爱和对目标的追求,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无论是跳高跳远,还是跑步掷铅球,大家都表现出了自己最努力的一面。

在径赛中,朱晁阳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短跑比赛中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朱琴同学在女子400米中获全校第二名,在800米中获全校第四名,他们骄人的成绩为我院争光,在接力赛中,大家上下齐心,凭着极大的默契和全力以赴,我院男子、女子比赛均获得名次。助威团也是阵容强大,座无虚席,歌曲、啦啦操、宣传板、一句句热情的口号让现场气氛热烈沸腾,也让各班的心紧紧相连。

运动会持续两天,2016116日上午闭幕式圆满结束,我院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甲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工程造价Q1641和物流管理Q1642也取得了精神文明集体的荣誉称号。闭幕式结束后,新生班级同学均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带走现场的垃圾,留下整洁的座位。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学生离场后也进行了接力跑,身着白色会服的他们激情昂扬,在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我们收获的不仅有运动的激情,更有团结相处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这次运动会,是我们集体的记忆,是我们共同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