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书记张斐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710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


校长方洁讲话


江夏区委书记张斐讲话


  本网讯(记者 杨语桐 摄影 彭文婕)3月6日,江夏区委书记张斐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鄂州援汉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区委常委、区公安局局长宋嵘陪同。鄂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华侨,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张国安出席座谈会。


  方洁从“春季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学”“稳妥开展应急处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洁指出,江夏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我校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要求,根据武汉市、江夏区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斐对陈华侨带领的鄂州医疗援助队表示感谢,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快速、科学的措施表示肯定。张斐指出,江夏区建设生态绿区、产业新区、创新活区、文化名区、共富强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学校在经济、金融、法律等方面具有人才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实现校地发展双赢。


  温兴生对张斐一行来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经院为每一位学生负责,组建了严密科学的疫情防控体系,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办湖北的经济学院首先要办江夏的经济学院,江夏近年来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学校将继续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江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经院智慧和经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