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flag”——“微心愿”筑梦助学,传递力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合影)

(为完成2023年心愿目标的学生颁奖)


(大一学生投递新年成长心愿卡)


(本网讯)1217日,2024年“新征程 新flag”微心愿投递暨2023年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王小君老师、爱心超市全体成员和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爱心超市店长曹李昱致辞。他说:大学是新的起点,我们在学校所拥有的的时间是相同的,但是最终能够从中获得的东西却各不相同,四年后我们将带着怎样的行囊离校,取决于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同学们在微心愿活动中坚定许下自己新学年的成长愿望,爱心超市将与大家携手进步。

爱心超市店长、活动副店、常务副店向完成2023心愿的同学颁发了奖品。获奖学生王安琪向大家分享了她这一年来为实现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所做的努力,她从学习经验和竞赛经历方面讲述了如何在科研竞赛中取得成绩;法学院张明烺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实现今年拿藏龙学子奖学金的,他在学习上的决心与毅力鼓舞了在场所有人。

2024年心愿卡投箱环节,立下2024flag的同学们陆续地将认真填写的心愿卡投入了载满希望的心愿箱中,希望来年的今天能在此圆梦。来自法学院的小周同学立下了成绩进入班级前三,企模大赛冲进国赛的目标,并表示,希望自己能向许多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年级同学一样,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进,争取达到目标。

王小君总结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计划先行是一切事情成功的基础。对于大学生而言,要想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虚度,就要去实现一个接一个的目标,只有完成一个个小目标,才能实现大梦想。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她还说,爱心超市多年来一直秉持的扶困助学理念,激励着同学们自我突破、自我成长,祝愿爱心超市在经院学子心中生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