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才智教授来我校进行心理咨询督导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86

  

华中师范大学吴才智教授来我校进行心理咨询督导

  4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吴才智教授来我校进行心理咨询督导,中心专兼职咨询师、部分学院心理专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督导解答了咨询师们在工作中的困惑和困难,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信心和咨询技能,参加督导的老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从不同视角对个案进行分析,督导讨论热烈,有利于提升咨询实效,切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针对老师们关心的个案管理和家校沟通问题,吴教授给出了具体详实的指导,参与督导的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目前,心理咨询个案督导已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教研活动,对疑难案例进行研讨,提高我校从事心理健康工作人员心理咨询的专业水平和技能,进一步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队伍的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