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期“朋辈课堂”开课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2023-2024学年第一期“朋辈课堂”活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学工处副处长杨晓龙出席,朋辈辅导团老师林锦添和“朋辈课堂”第一期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课上,杨晓龙介绍了“朋辈课堂”活动的背景与意义。他指出,为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提升在校学生的数学成绩,学工处和校团委邀请了一批数学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学生释疑解惑,发挥朋辈榜样在学业提升中的促进作用。希望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员都能从“朋辈课堂”中收获知识,掌握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

本期“朋辈课堂”授课讲师为统计与数学学院林锦添同学,她通过讲解试卷的方式,将线性代数的高频考点全覆盖。学员们通过课前领取试卷,课中带着预习时出现的问题认真听讲,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此种授课方式十分满意,有机会仍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