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024

 

各学院: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营造学生寝室“学风优良、文明和谐、安全守纪、卫生整洁”的氛围,树立优秀典型,引导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健康校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校决定在学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1月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寝室

 三、评比条件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

 四、评比流程

1.9月24日—10月6日各学院成立评比小组对“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2.10月7日—10月10日各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开展“文明特色寝室”申报和评比工作,并将评选依据、过程、结果等材料报学工处备案。

3.10月11日—10月16日学校对各院权益学生会生活部上报文明特色寝室进行成绩复核。

4.10月16--10月23日 学校对各学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上报材料评分并进行不定期检查,确定参加答辩名单。

5.10月底 在报告厅进行文明特色寝室第三轮答辩,选出特色示范寝室,对获奖寝室进行公示,并报学校审批。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在10月10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附件1)、评选活动小结及其他相关资料分类整理好统一交至校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 。

   附件1:

  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