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二党员服务站“党章学习”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通讯员聂涵亚)四月以来,栎二党员服务站与经贸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章学习”主题活动。“党章学习”是经贸学院学生党特色活动之一,由学生党总支统筹安排,学生党支部党员作为党务负责人,根据支部内党章学习工作小组的组织策划,各班通过各种形式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半月举行一次主题学习。

在党章学习中,各党务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感受新时代、释放新活力。根据工作安排,各班党务负责人需要在四十分钟至一小时的时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党风党纪教育,通过丰富的活动、了解时政热点,将学习体系化、多样化,旨在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4月22,在经济Q1844班党章学习活动中,党务负责人陈书凡带领全体同学唱《国际歌》,随后,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章的相关学习后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自我革新》,讨论中,同学们反映通过影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勇气,看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从严治党的决心和行动最后,陈书凡对此次学习作了总结,指出作为党员更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带领身边的同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基本途径。据悉,栎二党员服务站目前已经成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固定场所,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讲党课、组织讨论、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灵活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方式多样、效果突出。

观看视频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