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255

    (通讯员:陈怡静) 122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辅导员陶鹏老师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谭雄、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周爽分别上台发言。谭雄表示要自立自强、快乐前行,乐观面对目前的困难,将困难看成磨砺心智的机会,在学校期间学好本领,将来回馈社会。周爽表示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助学金,要牢记国家的恩情,要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周围的同学。接着,陶老师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关于资助的视频,了解了  学校的资助政策,学习了自立自强先进典型的事迹。

    最后,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自立自强,不要因为暂时的困难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希望他们懂得感恩、懂得回馈,常积善德,行善为乐,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