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举办“智慧数”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9

(通讯员 雷雨静  摄影 邢烨达)2019512日星期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智慧数”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及金数Q1841、电商Q1841、信管Q1841三个班级出席本次活动。

赛前,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对参赛选手的肯定与鼓励。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支队伍晋级。本次比赛分为三轮团体赛和个人赛,每支队伍派代表抽签,两两对决开始抢答。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面对灵活多变的题目毫无畏惧、勇往直前。两轮团体赛后,剩下5支队伍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模式为吹乒乓球和答题相结合。团队们充分运用储备的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个人赛中,选手们也尽显风采。

最终,“电商王炸两支花带一根草小分队”战胜群雄,勇夺团体赛冠军,“三只松鼠队”和“中国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获得优秀团队称号的有“行者队”和“我们全都队”。个人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是赵凯,第二名郭鉴骏,第三名黄畅,第四名的有陈郅铭、郑雅婷,第五名的有季云意、付博雅。

本次知识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充实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锻炼了团队间的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