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年四季 英为有你-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宇佳) 51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中展开。本次晚会以我院拉拉队呈现的舞蹈开场。晚会中,外语类Q1841等四个班级带来舞曲串烧;西洋乐队演奏《卡农+Libertango》;孙楚蕾、单庆琳同学带来的爵士舞与米罗阁戏剧社带来的英语剧给人印象深刻。晚会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表演的《后来》表达了对过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何院长在晚会上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外语文化节的平台展示自我、历练自我,对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毕业生常想心中之梦,常思岗位职责,常怀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