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院精神,活体育之魂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222

 

会计学院结合校园文化、体育传统和体育精神,以基层团支部为重点,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形成“线上互动、线下运动”的新机制,广泛传播“三走”活动理念,倡导爱校、集体主义和爱国信念,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三走”—酷跑青春活动品牌,使思想引领与运动结合,促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传承运动精神和爱国精神,弘扬校园文化。

在2016年校运动会上,“凌云赛场,会院最强”的口号响彻云霄,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奋力争先,场下的同学竭力呐喊,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创下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连续多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并且在前期多种球赛中获得冠军,这正是会院学子拼搏精神的写照和延续,也体现出“三走”理念已经深深扎根于会计学子心中。11月20日,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学习长征精神,会计学院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荧光夜跑活动”,3.8公里的行程,充分展现了“会意飞扬”的活力青春和“不畏苦,不放弃”的革命精神。12月8日,纪念“一二·九”运动“环腾龙跑”活动,号召青年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在“一二•九”精神的激励下,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三走”—酷跑青春活动品牌,以基层团支部为重点,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倡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思想引领通过体育贯穿在各支部中,赋予每项活动生命力,使文化精神得以延展和延续,让“三走”理念,爱校爱国和合作奉献的精神深入人心,让体育不只是生命的运动,更是思想的运动,让“三走”活动走向青年、走进生活、走入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