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本好书,品百味人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13

讯(通讯员孔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团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功能5月中旬桔四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了“读一本好书,品百味人生”宣传活动。

桔四学生党员以党员服务站为阵地,呼吁楼栋同学进行报刊杂志、学习资料等回收置换。回收的书籍分类置于服务站,供桔四全体同学自由借阅。

活动前期张静璐老师对桔四全体党员进行了分工指导,各部门同志积极落实。党员同志通过购买物资、多方宣传、建立借阅制度等,一步步完善活动方案。5月17日分楼层下寝室对全体学生寝室进行了活动宣传并积极收集服务站群众意见反馈。

活动收到了各类图书刊物,其中不乏毕业生同学置换的考研资料、学习笔记等,极大程度上方便了有升学需求的同学,切实提高了书籍利用率,传递了环保理念。本次活动,以桔四全体学生党员为主体,做到主动宣传、自我教育、认真总结,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服务站服务学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