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三党员服务站“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53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进一步对“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深入探讨,桔三党员服务站全体党员于523日中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服务站站长张杰同志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紧接着,李阿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学习讲解什么是新时代新青年以及新时代本质内涵青年分类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新青年。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活动进入党员交流发言环节,进行“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专题讨论依据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交流分享欧阳淳朴同志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展现了在新时代追求梦想新青年的努力认真。追逐梦想的路上幸苦是平常,路虽远,但不觉漫长郭菲雪同志则以自己室友的角度,讲述室友在大二时的奋斗经历,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有条不紊,学习刻苦,非常鼓舞人心。在前进的路上,奋斗的样子最美。活动最后,党员服务站站长张杰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奏唱国歌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