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发“寝室摄影大赛”第一轮评比顺利展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38

(通讯员:胡云丹 摄影:张成林)为弘扬和谐寝室文化,促进寝室友爱氛围。我院于429号开展“寝室摄影大赛”活动,目前活动第一轮已圆满结束。活动开始前我院组织举办人员进行活动任务安排,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第一轮为照片评比环节。该环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组织人员将参赛寝室拍摄的寝室照片做成推文线上宣传拉票;第二部分将寝室照片打印用于线下摆点,由同学们为其投票评分;第三部分由评委进行打分。最后综合分数选出入围寝室。活动期间调动了寝室成员装扮寝室的热情和积极性,考验了寝室成员团队合作的能力。

活动进行过程中,各参赛寝室积极配合,同学们乐在其中,展现出风格各异的寝室文化。比赛之余,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乐趣,提高生活质量,活动反响较好,同学们表示活动让寝室关系更加融洽。

当下,寝室摄影大赛第一轮落下帷幕。经过线上和线下两轮投票,以及评委团的评选,最终选出十个入围寝室。以下是入围寝室名单:              

桔三519,桔五611,桔二444,桔二420,桔三520,桔三506,桔二422,桔二405,桔五407,栎三102  

  

 

线下摆点投票照片

  

线下摆点票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