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金融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答辩工作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89


 
  • 1/4

  • 2/4

  • 3/4

  • 4/4


(通讯员 解佳萌 摄影 鲁曦)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二级学院共青团改革,培养、锻炼优秀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联系、服务和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611日下午七点,第二十一届金融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答辩工作成功举行。我院团委老师赵坤明,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叶建邑、黄欣、冉欧雯、胡晓宇、解佳萌、范洪荣出席并担任评委。

前期经过公开报名、群众调查、资格审查等环节产生了候选人7名,分别是金融学2043唐怿璇、金融学2041易柳、农银2041王亚洲、金试2041李秋萍、农银2041张聪、金融学2041陈曦、金融学2043鲁曦。他们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在思想成长、学科竞赛、团学工作、文体发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本次换届答辩工作分为个人展示及现场提问两个环节,个人展示中,候选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陈述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履行岗位职责、任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评委针对候选人的发言进行提问,并给候选人提出建设性意见,进行工作指导。

过去一年,我院学生骨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的悉心指导下竭诚奉献,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团学工作、思想引领、舆情监督、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本次换届答辩工作为团委和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苦干实干的作风续写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