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阳带队走访康博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6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湖北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15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田绪浩走访康博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康博嘉),与康博嘉HRP事业部总经理闻震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齐大镭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公司热烈欢迎学院来访

 

座谈会上,闻震详细介绍了我2022学生签约情况,目前已签约6人,还有3人正在办理入职手续,院优秀学子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学院继续推荐优秀的学生就职。闻震表示,“这是康博嘉第一年与会计学院合作,我们发现会计学院学子基础扎实,做事靠谱”。齐大镭介绍了康博嘉培训计划,双方就2023届应届毕业生的秋招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并达成一致,计划于今年7月初开展“暑期实习生计划”,将组织一批2023届同学前往企业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提前签约

  

会后合影

李阳阳表示“今天收获非常大,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如论是工资待遇,还是公司文化、工作环境都具有充分的吸引力,一定会吸引不少我院优秀学子前来工作,希望会计学院与贵公司能够持续保持长期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