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出席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第七周“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3

411日下午14:30,第七周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学生代表们对“如何营造经院特色校园文化”提出期望和诉求。随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宣传部张偲老师介绍,5号教学楼的蔷薇花墙作为我校独特的校园文化景观即将与大家见面,希望同学们都成为校园文化宣传大使,就像“麻辣烫长公主”一样为学校代言;学工处副处长郭倩倩介绍,学校将打造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特色校园文化品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经世济民民企”、“校友访谈”等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曹敏强调,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十分重视,将在弘扬经院特色校园文化方面持续发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

最后,何慧刚强调,校园文化的作用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学校也将在营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上持续发力。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我校有很多特色景点值得同学们研究,如经济学家长廊、樱花大道等。另外,学校也在规划A级文化景区建设,欢迎广大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