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学工处于411号召开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意见征集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全喜、学生工作处王小君及各学院2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田全喜从修订背景、原则、程序、内容等方面解读了此次修订的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讨论稿。随后,学生代表就学业成绩的排名、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鉴定、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要求、综合素质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对评选办法修订的建议以及疑惑点,田全喜、王小君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田全喜表示,各类奖学金评选代表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评选办法一定要对广大学生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通过向班主任、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等征集意见,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广大师生对于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的意见及建议,后期会综合研判、充分考虑各位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推出我校新修订的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