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299

(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讯)2019613日晚,由湖北经济学院学工处主办,爱心超市及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毕业季活动之青春公益奋斗爱心拍卖在大活三报如期举行。

此次爱心拍卖会有幸邀请到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三洲、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张红艳、王小君、郭倩倩、法学院李珺等老师参加。爱心超市指导老师杨洁、爱心超市全体成员、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同学以及兄弟院校的爱心社团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件拍品是宣传部尹青山老师撰写的书籍《与优秀的人在一起》及与尹老师共享咖啡,共谈理想的机会,经过多轮举牌,一名学生以110元幸运拍得。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影》、《怦然心动》及《地球之家》三幅拍品,兼具艺术欣赏性与实用性,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艺术设计学院陈义老师创作的《鹰》及社会人士捐赠的《菊》两幅书画拍品,极具收藏价值,受到大家追捧,竞拍过程异常激烈,都拍出千元以上的价格。本次拍卖会上,方柳学长现场书法作品再次作为拍品成功拍出,他的书法展示表演与贺声钰学长的魔术表演舒缓了大家紧张心情,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拍卖会共筹集善款4600元。

活动的最后,爱心超市团队现场将拍卖善款及超市本学期经营收入共计54600万元,捐赠给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次拍卖会拍品全部来源于我校师生无偿捐赠, 积少成多,相信每一份小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都会变成一个大大的爱心。爱心拍卖的活动将会继续,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


(爱心拍卖正式开始)

(竞拍者踊跃举牌参与竞拍)

(拍品展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