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会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437


7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学生工作部(处)和校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商守卫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就业核查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关就业统计专项核查的内容,安排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明确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要求

汪达指出,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深入落实工作要求,按照《湖北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要注意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体现出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要抓住夏季经济复苏的契机,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