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汪达带队前往江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68

       本网讯 7月7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带队前往荆州市江陵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江陵县县委书记全运宝、县长李先刚、副县长徐驰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


     李先刚介绍了江陵县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江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是壮大“两新”、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深度交流,继续大力支持人才需求,让“干在江陵”成为价值追求、“乐在江陵”成为幸福常态、“愿在江陵”成为最佳选择、“爱在江陵”成为心灵归属。


     汪达对江陵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誉。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校政、校企“面对面”深入交流,能够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共同探讨“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综合性实习与就业基地,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实现资源要素流通共享,建立校政和校企之间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共议高校毕业生订单式培养模式,促进高校、企业之间携手共济、向远而行。


     会上,黄金火教授、向明教授就江陵县企业家代表所关注的企业发展运行状况、所在行业环境、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