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用青春点亮梦想,用爱心点亮希望——带你感受最温暖的支教经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12

各学院:

为大力弘扬公益和志愿者精神,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实践和志愿活动,学生工作处举办以“用青春点亮梦想,用爱心点亮希望”为主题的支教经历分享会活动。活动时间416日(本周日) 18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

  

主讲人:

袁辉,江苏徐州人,毕业于南京大学历史学系。20129月到湖北巴东县清太坪镇,克服艰苦环境和单调生活等多重困难,扎实开展支教工作。他希望能在山村教育岗位上继续做一名志愿者,干净纯粹,谦虚豁达,独立自由,真诚友善。

梁祖德,广西桂林人,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07年作为学校惟一的一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开展志愿服务。自2010年以来,义务组织湖北经济学院在校大学生走进贫困山区助学帮教,甘于奉献,不求回报。